倫敦英語課程

Islington Centre for English (ICE) 提供高品質的英語學習課程,授課老師皆以英語為母語,非常適合想要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和專業人士。
學校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,除了英語技巧班 之外,班級學生人數最多15人。

ICE 提供多樣的英語課程,每周一開課。課程包含有:

- 般英語課程

- 雅思(IELTS)考試預備課程

     

我們的課程

- 劍橋英語測驗預備課程 (FCE 和 CAE)

- 商業英語課程

- 法律英語課程

- 英語技巧班 – 寫作、單字、會話、發音和文法班

 

更多的資訊請查閱我們的簡 , 或下載 我們的課程、住宿價目表。

請不要猶豫,立刻與我們聯絡吧! 聯絡方式: 電話 00 44 207 278 5553 或電郵 enrol@letslearnenglish.org

Course Information

Our courses for individual enrolments are for adults.  The minimum age is 16.  Junior courses are provided for 11 to 16 year-olds as part of group tuition packages. 

See more General information about our courses or read our Terms & Conditions of enrolment.